Tuesday, July 25, 2006

書展 2006



剛過去的星期天跟Honey去逛書展. 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可是還是很多人!!
今年的書展我沒有甚麼收穫, 只買了一本有關按摩的書, 我可以學習怎樣幫Honey消除疲勞~ heehee.
本來想在這個書展中看看有沒有甚麼好的畫畫書和 cook books, 可是因為人多的關係, 我都沒甚心情去看, 而且部份逛書展的人都很沒禮貌. 擠不進書堆裡的人群一直在人堆外又推又擠又用腳踏, 我真的沒耐性跟這群人一起擠擠擁擁!

原來憂哉悠哉地逛書店是值一本正價書的 15-20%的!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買沒有打折的書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