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6, 2006

我想...

我想喝一杯許留山的"水晶杯".
我想聽一首很讓人感動的歌.
我想跟舊朋友舊同學好好的聯宜一番.
我想自己的畫功可以不斷進步.
我想變瘦一點, 大慨 5公斤就夠了.
我想吃一大杯 raspberry sorbet.
我想明天下大雨. 最好是黑雨.
我想變積極點.
我想再讀多點書, 學我想學的東西.
我想有很多很多朋友.
我想一輩子都吃不胖.
我想住在郊外, 很安全的郊外. 不會有賊的那種.
我想去北歐旅行.
我想去香格里拉.
我想去不擠擁的西藏.
我想爸爸每天都心情好.
我想睡覺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