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0, 2006

七月最後的一個星期天





今天過得很充實呢.
早上8點多就起床, 只用了十分鐘草草的洗臉漱牙. (超馬虎的!!) 極速做好早餐邊走邊吃!!
約了 Steven 9點15分, 結果還是遲到7分鐘...可憐的Steven, 9點就到達... 變化石了!

羽毛球從10點打到1點~~ 好滿足啊! (看雜誌的時間和打球的時間比例差不多是 1:1 !! 哈哈)
今天人也很多呢, 還好我們有4個場! 絕對不用坐冷板凳!

打完球之後本來要大家一起去吃lunch的, 可是我又硬要吃 EXP 的玻璃麵... 所以最後我們 (我, Steven, & Will)就撇下 馬交, 跑到又一城的 EXP 吃好味道~ 嘿嘿!
吃lunch之前我們帶 Steven 到 "掃貨區" 狂掃零食! 結果我只用了 $197 就買了 兩大袋零食, 超開心! 我買了很多最喜歡的零食喔.. 包括: 姆明巧克力味道小餅乾, 血橙朱古力, 極辛辣味Doritos.

到達 EXP 的時候都 3 點多了.. 變成吃 "lunner" 了!! (lunch + dinner = lunner!!)
3 個人點了4個菜~~ 有 軟腳蟹 (heehee~), 我最愛的玻璃麵, 燻鴨胸炒飯, 還有芥末牛柳PIZZA. 全部都好好吃喔!!

吃完一個很悠閒的 lunner, 我們就在又一城逛, 差不多全部店都在 summer sale呀!

可是除了 Taste 的 raspberries & blueberries 之外, 我什麼也沒買到....
一直逛到8點多才願走~~ 今天腳很累呢! 辛苦了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